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兰州大学2015年艺术类考生招生计划155名

来源:每日甘肃网-兰州晨报 2015-2-9 8:32:56

兰州大学今年招收155名艺术类考生
 
  每日甘肃网-兰州晨报讯(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柏娟娟)兰州大学2月3日公布了该校2015年艺术类招生计划,今年面向全国计划招生155名,其中在我省计划招生33名。

  兰大今年艺术类招生专业分为:设计学类专业80名,包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、环境设计专业;音乐表演专业75名,包括声乐37名(包含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)、器乐38名,乐器种类包含键盘乐器(钢琴、手风琴)、弓弦乐器及木管乐器(小提琴、中提琴、大提琴、单簧管)、民族乐器(二胡、琵琶)。

  分配给我省的招生计划中,设计学类专业10名,音乐表演专业23名。兰大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采用各省区专业统考成绩,按照考生在本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录取,各省音乐表演专业统考成绩最低要求不含自选加试成绩。高考录取时,要求高考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(外语满分不为150分的省份按照比例折算),高考文化课总分不低于二批本科控制线的65%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